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結婚與買屋


結婚是兩個人交往久了感情昇華的必然選擇;
買屋是房價不斷上漲後我們無奈的憤然選擇;
結婚前我對他已經有了較深的了解;
買屋前我對開發商基本不了解;
結婚前我們已經認識兩年多了;
買屋前我聽說開發商的名字還不到兩個月;
結婚前我不用擔心哪天他和別的小姑娘跑了;
買屋前一直有小姑娘告訴我再不買屋就沒了;
結婚時的感覺是幸福而踏實的;
買屋時的感覺是糾結而心慌的;
結婚時我花9塊錢拿到了“結婚證”原件;
買屋時我花十幾萬塊錢拿到了“房產證”複印件;
結婚後他的錢是歸我的;
買屋後我的錢是歸銀行的;
結婚後我們為未來生活勾畫出了宏偉藍圖;
買屋後我們手裡拿到的依然是漂亮的戶型圖;
都說結婚是人生的頭等大事,可相對買屋來說感覺簡單多了。經過兩個月的糾結,今天終於把房子買下來了,在公司裡面就能看到樓盤的施工設備,等樓建到一定高度就可以看到它一點一點的長高了,呵呵,很期待!

沒有留言: